外文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二届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222

领导讲话致辞

外文学院长跑队伍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10月27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第一田径场举行。外文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启动仪式。

下午4时,相关领导的讲话致辞后,起跑仪式正式开始在信号枪响起后,各学院长跑队伍相继起跑本次长跑启动仪式以第一田径场起点,途径学苑北路学苑南路行健南路行健西路后返回第一田径场。外文学子在体育部成员的带领下,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与到起跑活动中去。跑步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紧跟队伍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长跑活动,展现外文学子热爱运动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

本次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拉开了大学生冬季长跑的序幕,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在提升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强了外文学院良好的运动氛围。

撰稿人:熊可 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