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三期英语角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90

    

英语角交流现场

    

矿大学子积极参与英语角游戏

    1024日晚7时,外文学院于1909书吧举办第三期英语角,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1909书吧承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18-2班协办,阳光英语学社、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合作举办。多名外教、中教受邀前来,各学院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本期英语角以“It's game night”为主题。活动伊始,同学们在英语角志愿工作者的引导下完成英语自我介绍环节后,自由分组开展游戏。小组成员自行选择游戏类型,同学们或围绕英语角举办方准备的英文推理问题进行头脑风暴,如“A lying girl”、“Mystery of spy”等主题游戏;或选择纸牌、大富翁、狼人杀等日常桌游。活动期间,各位外教和同学交流游戏规则,分享游戏线索,以英语为媒介合作推动游戏进程。轻松活跃的游戏氛围消除了同学彼此之间的距离感,使在场同学积极参与到英文表达中。晚上830分,本期英语角在笑声中结束。

    此次英语角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创建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英语学习环境,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还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更有利于矿大学子国际化视野及逻辑思维的培养。

撰稿人:董洋 刘长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