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化出风格,妆出风采”化妆培训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0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丰富女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当代女大学生的风采,12月8日下午2时,外文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于博四B206举行“化出风格,妆出风采”化妆培训活动,外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田硕秋同学、女生部部长张苗苗同学、副部长陈一琦同学及外文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悦耳的主持词,本次活动就此拉开帷幕。活动围绕素人改造环节展开,培训老师对几位同学进行化妆改造,同时讲解化妆技巧,使同学们避开化妆误区、找到适合自己妆容的方法。在分享技巧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在老师的指导下解开疑惑,同时也获得了妆容方面的知识。活动的最后,张苗苗同学表示将会继续以其它形式开展本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同学们的外在形象,还有助于同学们形成自信的内在品格,与此同时,也有利于展现外文学子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

撰稿人:任名扬 庞琬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