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宿舍家年华”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34


124日至5日,外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四b206开展“宿舍家年华”活动。该活动由外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和数学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办。各位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们积极参加。

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由宿舍默契对抗赛、心理知识答题和宿舍才艺及ppt展示三部分组成。4日下午4时,该活动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该活动的意义——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联系并且讲解了该活动的流程。首先进行的是宿舍默契对抗赛,对抗赛以小游戏“你画我猜”和“传声筒”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下来进行的是心理知识答题,该答题比赛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125日下午630分,该活动的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始。第二轮比赛由参赛宿舍进行才艺及ppt展示。在比赛过程中,有宿舍展示了他们为实现保研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的过程,有宿舍通过小品劝告大学生健康饮食健康生活,也有宿舍歌曲演唱和乐器演奏并行。参赛成员通过多样化的才艺和ppt展现了他们的个人风采,也表达了他们对宿舍这个小家的热爱。125日下午8时,该活动正式结束。

宿舍是大学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家年华”活动不仅为个人提供了展示平台,更为宿舍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该活动有利于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了解,使宿舍生活更融洽,同时也是外文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的体现之一。

撰稿:程诗敏 苏楚轩

摄影:程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