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十期英语角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60

正在进行“友谊之圈”活动

正在进行“害你在心口难开”活动

12月4日晚7时,外文学院于图书馆B107室举办本学期第十期英语角。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和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承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阳光英语学社、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合作举办。多位外教,中教及留学生受邀前来与全校众多的英语爱好者欢聚一堂。

本期英语角的主题为“For A Better English Corner”,也被称为联谊大派对。活动伊始,来自三个社团的主持人分别介绍了自己以及自己所在的英语社团。紧接着进入了游戏环节。第一个热身游戏叫做“友谊之圈”,同学们围成两个同心圆,随着音乐的节奏欢快地绕圈走动,当音乐停止时,同学们面对面用英文进行了问候与交流。在主持人宣布第二个游戏“传声筒”开始后,同学们分成三队,每队的第一名同学根据主持人所播放的影视片段记忆台词并传给第二位同学,再由队伍中的同学依次传递台词,然后由最后一名同学将台词写下交给工作人员。三队的速度与正确率旗鼓相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第三个游戏“害你在心口难开”更是将英语角的气氛推向高潮。每七位同学组成一队后,同学们想尽方法诱使对方做出其后背所贴单词对应的动作从而淘汰对方。游戏环节结束后,本期英语角也接近了尾声。外教、留学生、英语社成员以及英语角活动指导老师依次表达了对英语角的热爱与感激,以及对下学期英语角的建议与期许。

本期英语角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也加深了他们对英语角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此外本次活动促进了多元文化的交流与碰撞,营造了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提升英语水平。

撰稿人: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