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参加校新生排球赛女排比赛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170

外文学院女排队员和教练合影

排球比赛进行中

10月18日下午4时,中国矿业大学新生排球赛女排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东坡运动场拉开帷幕外文学院2018级辅导员闫瑾及各班同学到场为女排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后,外文学院队员们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利用默契的配合和流畅的进攻接连的得分,计算机学院也不甘示弱,短暂的调整后也通过防守反击取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接着,计算机学院通过顽强的防守占据场上优势,外文学院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严格执行教练的安排,稳住阵脚,在辅导员和同学们的鼓励下努力缩小比分差距,但计算机学院依靠团队配合依旧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外文学院以0:2不敌计算机学院。

外文学院自新生排球赛女排队伍组建以来,每天按时训练,听从教练指挥,服从教练的安排,在比赛中也是顽强拼搏,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提升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外文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互助、坚持不懈的表现,更体现出外文学子的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熊可 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