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元旦游艺宫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264

翟石磊书记为新年题字祝福


在许愿树上挂下新年祝福

同学们在室内做游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营造喜庆祥和的元旦气氛,12月31日晚19时,外文学院竹三党工委院内举办元旦游艺宫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学院团委共同举办,是学院落实“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实践,院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工会主席董永生与部分教师、同学参与本次活动,共庆佳节。

本次跨年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不仅安排了“迎新年,送祝福”、“看花灯,猜灯谜”、“古诗词,贺新年”以及“心愿书,新寄语”四个项目,还设计了“你比我猜”、“谁是卧底”、五子棋等小游戏,并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小礼品。

活动伊始,部分同学也制作了精美的花灯、题写了对联,同时也为猜灯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竹三院内,活动场景进行了精心布置:院内摆满了各色花灯,门前挂上了红灯笼,贴上了春联,屋内摆放了活动所需的笔墨纸砚,场面十分热闹。活动在陈钰同学古筝演奏的氛围中开展,琴声从容典雅、悠扬流畅,为活动增添了几分古典的韵味,现场观众纷纷鼓掌喝彩。此外,在场参与活动的师生或怀着无限憧憬和和期冀执笔写下心愿高挂枝头,或细细思考和探索力求解出谜底,或三五成群在心愿树和彩灯前合影留下珍贵纪念,亦或挥墨写下新春祝愿。

本次外文学院元旦游艺宫活动为外文师生营造了温馨融洽的节日氛围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营造和谐友好的外文学院大家庭氛围。

撰稿人:韩巧珍 刘舒畅                        

摄影人:韩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