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1-2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81

活动合照

124日下午2时,外文学院英语21-2班于博学四号楼C403教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英语2班团支书张艺竞同学主持,英语21-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团支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基本的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于北京召开,其主要内容为中共中央政治局面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在简单了解会议背景后,各位同学积极发言,深总结党取得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原因,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所见所想,把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最后主持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进行了简要总结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本次学习会完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同学们领略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并深入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奋斗经验。本次学习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还使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使其为新时代书写华丽的崭新篇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陈钰 汤思萌

摄影:张艺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