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系列活动--外文学院协办“棋艺争锋”大赛

发布者:林妍发布时间:2021-11-07浏览次数:217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活动,增强其参与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推动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传扬中国博大精深的棋艺文化。11月6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和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外文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第二届研究生“棋艺争锋”大赛在南湖校区博学楼四号楼顺利开展。

此次大赛前期,我院积极宣传此次活动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棋艺大赛分为五子棋和中国象棋两个项目,采用多轮对抗赛的形式,均以个人为单位参赛。下午15时,象棋和五子棋同时开赛,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秉持着“以棋会友”的原则,在一方小小棋盘中上演着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弈。最终,我院刘薇祯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五子棋组一等奖。

此次的研究生“棋艺争锋”大赛的举办为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发展自我、展示才艺和思维能力的平台此外,此次大赛也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友好交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