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6-1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227

9月18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英语16-1班的同学们于文科楼B313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范若孜同学主持,英语16-1班全体同学到班参加,辅导员吴倩老师和班主任林晓慧老师到班指导。

会议伊始,范若孜同学对大家的暑期生活进行了简单了解,并对此次班会流程做了简要介绍。同学们的暑期实践主要分为团体实践和个人实习两种形式。学院暑期实践团各成员率先上台发表实践感想。随后,实习个人也积极与其他同学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和感慨。同学们运用视频和PPT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暑期实践的精彩瞬间。其中,“舌尖上的家乡”实践团生动形象的展示获得大家的热烈鼓掌,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尾声,辅导员吴倩老师和班主任林晓慧老师分别对此次班会活动作出总结,并鼓励大家走出去,在新学期积极参加类似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

此次班会活动,对班级工作有着重大影响,它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给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吴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