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各学生工作部门开展招新面试工作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59

    915日晚7时,外文学院各学生工作部门于文科楼B区开展招新面试工作。此次招新面试工作主要由外文学院各学生工作部门部长团成员主持,面向2018级全体新生开展。

招新前期准备中,外文学院学生工作部门通过发放海报行推广、走访寝室做宣传及军训慰问详介绍等方式使18级新生基本了解外文学院学生工作部门的工作职能和整体的组织架构。期间,部长团为新生做了加入部门意向调查,并记录新生联系方式,以便通过短信通知传达面试安排。18级新生也积极响应招新号召,认真填写报名表并于面试当天准时到场参加。

    外文学院部门面试包括3分钟自我介绍问答考察两个环节。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对新生提问,从而判断性格和兴趣爱好,以及所具备的能力是否符合部门工作所需。

最后,各部门进行了简短的招新意见讨论,敲定通过面试的人选并短信的方式通知。9时,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面试工作不仅为新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才能、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为外文学院各学生工作部门注入了新生力量,为外文学院未来一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刘长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