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7-2班举行暑期实践总结会及素质测评会议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78

916日下午2时,外文学院17-2班在文科楼B318举行暑期实践总结会及素质测评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于洋主持,班主任邢锋萍老师指导。外文学院17-2班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素质测评和暑期实践报告两个部分,在率先进行的素质测评中,班长于洋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测评要求,强调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督促同学们认真填写表格,以公正的态度对班级各同学进行评价。随后用投票的形式选出了三位优秀班干部,为接下来的评优工作做好准备。在暑期实践报告环节中,各实践团队的负责人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暑期实践报告成果,总结了暑期活动中的收获以及不足,实践团的成员们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的体会。很多同学表示,本次暑期实践提高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实践中不仅收获了友谊,也提前接触和了解了社会。最后班主任邢锋萍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鼓励大家多参与类似活动,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水平,提升自己的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暑期实践的总结也更好的让同学们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性,促进了学生将理论联合实际,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

撰稿人: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