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帮助2018级新生熨窗帘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46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进一步掌握生活技能,提升实践能力和培养自立精神,96日晚6时,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于竹苑三号楼外文学院活动室开展新生寝室窗帘熨烫工作。

    活动前期,负责人带领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成员走访18级新生寝室,为新生提供军训内务整理建议和指导,同时帮助新生摘取窗帘送往活动室处理。窗帘收运结束后,党员工作站同学在活动室集合,分组进行杂乱窗帘整理工作,规范窗帘折叠方法,并统一叠层数。

紧接着,党员工作站同学依次使用熨斗熨烫窗帘,逐一检查以保证窗帘平整度。期间,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同学积极同新生交流,认真学习窗帘折叠熨烫方法,各司其职,配合默契,高效完成活动任务。晚11时,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帮助新生熨烫窗帘活动,不仅有助于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还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展现了外文学院团结互助的优良风气。

撰稿人:刘长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