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17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笔试和面试办法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70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简称《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有关2017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笔试和面试办法通知如下:

一、笔试面试方案

(一)笔试

1. 笔试时间:2018年9月3日上午9:00-11:00

2. 笔试地点:文B508(英语专业)、文B506(德语专业)

3. 笔试科目:综合英语/德语(包括听力、阅读、改错、完形填空、翻译、作文等)

4. 笔试满分: 100分

(二)面试

1. 面试时间:2018年9月3日下午2:30

2. 面试地点:文B521

3. 面试内容:用英语或德语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提问并回答问题;与面试教师进行交流

4. 面试满分:100分

三、录取方法

符合《办法》中相关条件且面试合格学生按照以下方式进行综合排名: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排序按照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根据公布的各专业拟接收名额进行录取,满额为止,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者,由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决定总成绩未达60分者不予录取。

四、其它

未尽事宜,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外文学院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