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杯”2018中国矿业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742


一年一度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已拉开序幕,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赛、国赛,展示矿大学子风采,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中国矿业大学校区选拔赛——新城杯,奖品丰厚,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本次演讲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外文学院承办,新城控股集团冠名赞助。演讲题目是The Stones(与全国演讲大赛相同),请观看视频做3分钟定题演讲,初赛和决赛题目相同。

我校赛区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本次比赛的报名对象为中国矿业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三、获取视频方式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题目已经公布,请点击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9905375281868053246下载观看。

四、报名日期

201894—2018916

五、比赛流程

初赛阶段

比赛时间:2018919日(周三)14:00-18:00

比赛地点:南湖校区文B626

比赛环节:包括定题演讲(1分钟)和回答问题(1分钟)。

演讲题目:The Stones

决赛阶段

比赛时间:2018926日(周三)19:00

比赛地点: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比赛环节:包括定题演讲(3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

演讲题目:The Stones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所有进入决赛环节选手均颁发学校荣誉证书,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学校择优资助优秀选手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及丰厚奖品。

  

七、选拔赛选手及秩序表和决赛选手及秩序表将分别在918日和25日在外文学院网站上公布,如遇特殊情况如时间地点变更会提前另行通知各位参赛选手。

八、2018演讲比赛QQ群 (835866132),演讲相关通知会在此群同步通知。

九、比赛组织方

  

主办方: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

      承办方: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

      赞助方:新城控股集团

  

十、新城控股集团介绍

新城控股集团作为一家两地上市、规模千亿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全国布局81个城市,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近400个。今年1-8月销售额达1372.2亿元,位居全国行业第八!新城控股徐州区域公司作为今年成立的第一批十家区域公司之一,位于三大经济圈交汇核心,立足徐州,辐射四省八市,力争在2020年获取土地货值500亿,销售额达400亿,占据城市市场的龙头。

我们奉行“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精神,拥有完善的培养成长路径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只要你以行明志,睿意进取,就能给理想造一座新城!新城徐州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储备,为此,我们启动”明睿“校招计划。中国矿业大学作为人才引进重点高校,我们计划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校招宣讲活动,宣讲时间:20181012日,宣讲地点: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二楼招聘大厅。敬请关注,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