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力行党支部举行《榜样》专题节目观看与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338

109日晚7时,外文学院力行党支部在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关于专题节目《榜样》的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吴倩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力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观看节目之前,支部书记吴倩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专题节目《榜样》的相关背景。《榜样》是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介绍完毕,大家一同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在观看过程中,每个人都深受震撼。当看到开国将军甘祖昌夫人龚全珍老人满头白发,在现场深情回忆与甘祖昌将军的生活经历的时候,龚老的那份执著与坚守感染着每一个人,让大家从中看到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初心。

观看结束,大家一同分享观看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无论是一辈子视信仰高于谋生的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陈先达,还是肾摘除手术后三天就出院上工地的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都让人深感敬佩。尽管时代发展,渐渐少去了血与火的考验,但仍有这一个个坚守信仰的共产党人引领着新生代党员,凝聚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

最后,由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晚上930分,本次《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活动结束。

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看《榜样》,学榜样,榜样的精神点亮了当今时代的精神灯塔,激励着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