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534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

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科教频道,以及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和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引起热烈反响。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学习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1、《榜样》专题节目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江苏先锋网(www.jsxf.gov.cn)上可在线收看,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节目下载。

网址链接http://www.12371.cn/special/2017byztjm/

2、请及时在本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报刊、广播等媒体对《榜样》专题节目进行广泛宣传和播发。

3、请组织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集中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并将收看和学习情况形成简要报告。

4、请于1012日下午下班前将《榜样》专题节目宣传、播发和学习情况报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zzb579@cumt.edu.cn。组织部将按要求汇总有关情况后上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党委组织部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