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9-3班举行“暑假归来话实践”主题交流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55

924日下午4时,英语19-3班在线上召开暑期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韩旭主持,班主任刘洁茹老师出席本次班会,英语19-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参与暑期实践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分享。同学们的实践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包括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红色教育等方面,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与社会需求,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来。交流会上,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实践过程中各种经历,同时刘洁茹老师对大家的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对各位同学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承担起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重温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暑期实践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于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使命。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在聆听的过程中感受到社会实践的意义,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

  作者:杨云乔 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