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青协招募志愿者协助开展迎新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268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为确保迎新活动的有序进行,9月13日起,外文学院青协面向院内外广泛招募志愿者协助开展迎新活动。

招募伊始,外文青协通过“青协·CUMT外文小清新”官方QQ公众号在线上面向院内外志愿者发布招募信息,并为招募迎新志愿者建立了线上迎新志愿群。青协学生干部将志愿者的人数进行了统计后,根据志愿者们提供的信息协调各方时间制定了工作排班表,确保了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带领新生去往指定地点领取卧具,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前往宿舍......迎新活动的工作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依然饱怀十二分的热情,服从老师安排,维持好现场秩序,积极为新生们提供帮助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外文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有利于营造互帮互助的团结氛围。

撰稿人:李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