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各类获奖作品汇总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602

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各类获奖作品汇总.zip .zip


转发:

按照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作用,教育部思政司联合中国大学生在线开展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案例、微党课、支部展示成果。经专家遴选、网上公示,共确定微党课、工作案例和风采展示三大类的精品作品、优秀作品和特色作品共299个。

党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对三大类获奖作品进行了认真梳理,现予以发布。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借鉴,把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基层党支部建设日常,推动支部整体功能提升,推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有创新、激活力、见实效。

相关作品也可见中国大学生在线“活动成果展”专题,网址链接:

http://special.univs.cn/hdzt/2017/zbfc/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