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228

为了更好的迎接暑期社会实践,7月8日下午3时,外文学院于文科楼B508室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宣传工作培训会,2015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胡滢颖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8支暑期实践团队负责人及宣传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胡滢颖老师首先介绍了一些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她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她提出外文学院女生较多所以更应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加强团队协作,把生命健康放在首位。接着,团委副书记杜宏宇主要强调了态度问题,他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本次社会实践,并预祝大家社会实践顺利进行。

然后,由外文学院团委宣教部部长易沁之同学介绍了QQ宣传投稿的主要格式和经验;外文学院传媒中心新闻部部长杜光慧同学主要介绍了新闻稿件的写作技巧及方法,分享历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新闻稿件,并就新闻写作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最后,外文学院传媒中心编辑部部长黄轶凡同学就微信稿件的格式及投递方式进行了说明。下午4时,本次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调动了同学们暑期实践的积极性,还进一步明晰了实践的方向,增强了宣传技能,为暑期社会实践的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撰稿人: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