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85

院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发言

闫瑾老师公布选举结果

现任组织负责人述职

候选人进行竞选答辩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师生合照

6月26日上午9时,外文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于博一B101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学工办主任付尚,辅导员老师闫瑾、李龙飞、钟茗可、韩磊出席,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传媒中心与心理自助中心现任负责人、候选人及35名来自各团支部和各部门的学生代表积极参与。本次大会由田茹月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各团学组织现任负责人按照顺序上台作工作报告,汇报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关改进措施。接着,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从自我介绍、工作回顾、工作计划、竞选优势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各代表积极参与投票,并由闫老师宣布竞选结果。

大会最后,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各组织现任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同时向新一任负责人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五心”。他表示,热心、责任心、恒心、用心与尽心是做好学生工作的必备条件,也是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基本要求;二是做到“四不”。他希望同学们不官僚化、以权谋私、偏离工作实际、情绪化工作;三是勇于奉献。他鼓励同学们切实做到“俯下身去”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四是注重工作效率。翟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注意把传承与发展相结合,增强合作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定期总结反思,认真做好规划。

本次大会体现了外文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有助于搭建职能清晰高效联动的学生工作队伍,保证学生工作顺利开展。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外文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机会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搭建了平台

撰稿人:罗千紫 罗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