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承办中国矿业大学纪念建校112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者:陈娅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98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徐彤彤主持仪式

学生代表献词

531日,“源深行远,奋楫扬帆”中国矿业大学纪念建校112周年升旗仪式于南湖校区国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共同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孙洪洋,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校团委相关老师,承办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彤彤主持。

7时,在国旗护卫队、管乐团铿锵有力的步伐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的嘹亮歌声与热切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为献礼建党百年,刘赟、牛璨等四位同学共同为现场师生带来《百年,我们正青春》朗诵。在慷慨激昂的诵读中,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也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勇担使命,与时代同频共振的热情与坚定。

1909年的焦作路矿学堂到2021年的中国矿业大学,学校始终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为国家能源开发、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怀揣着对学校的崇敬与祝福,现场师生合唱校歌,献礼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2周年。

此次升旗仪式抒发了学校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有利于激发大家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下一个百年芳华的到来。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师生的爱校荣校情怀,激励大家心怀梦想,踏实耕耘,努力开拓,创造矿大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