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陈娅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22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


答辩现场(3

527-28日,外文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文科楼举行。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翻译学方向的19名学术型研究生和英语笔译方向的28名翻译硕士,分11组参加了毕业答辩。

天津外国语大学冯智强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满在江教授、潘震教授、肖霞教授、朱荣华教授、于涛教授、张蓊荟副教授、张乐金副教授以及张继光副教授应邀以答辩主席或答辩委员的身份参加了答辩,部分青年教师和低年级研究生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严格按照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对各自论文进行陈述,答辩专家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

本次答辩检验了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展示了学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旁听的研究生纷纷表示,聆听此次答辩受益匪浅,对未来论文写作大有裨益,对今后的学习方向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