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511


713日,为迎接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外文学院党委组织党代会代表,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院工会委员以及教授委员会党员代表赴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在纪念堂,同志们回顾周恩来总理投身革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壮丽人生。在铜像广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在周恩来同志故居,大家仔细阅读总理成长历程的每一张图片信息,共同探讨良好“家风”的意义。大家理论联系实际,从历史到现实,从个人到国家,从校园到社会,深刻体悟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

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奋力开启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在这个发展战略背景下,学院需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在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心无旁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既有学科基础,拓展交叉学科方向,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融入学校发展战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建设,走出一条具有矿大特色的外语学科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