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传媒中心骨干见面大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225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李佳朋老师发言

李佳朋老师发言

为促进传媒中心发展,明确新学年目标,增强传媒中心凝聚力,76日,外文学院于文科楼B318室召开了传媒中心骨干见面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兼职辅导员,传媒中心负责人李佳朋老师主持,各部门部长按时到场参加活动。

8时,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李佳朋老师就新一学年传媒中心的工作规划做出了总述,她指出传媒中心将会与院学生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以保证外文学院学生工作的对外发展。同时,她强调了招新宣传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明确了与传媒相关的各项推优制度。在发言过程中,她表明传媒中心各部门工作是以兴趣为支撑点进行开展的,在锻炼自己的技能,帮助学弟学妹的同时,也可增强学院内部同学间的联系,增强学院内部的凝聚力。

接着,在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各部门就本部门问题以及未来一学年的工作规划做出了讨论,各部门部长就自己的见解对各问题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现场讨论激烈,气氛活跃。最终,李佳朋老师对传媒中心未来一学年的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与建设好外文学院学生工作的决心。本次大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传媒中心骨干见面大会为接下来传媒中心新一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有助于各部门之间工作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合作,在保障传媒中心顺利招新的同时,为传媒中心合力展现外文学子风采埋下铺垫。

撰稿人: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