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彭城”——探寻徐州城市建设调研团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26

7月4日,外文学院“宜居彭城”——探寻徐州城市建设实践团于下午3时在徐州市鼓楼区中北小区和马场小区开展调研活动,实践团成员们积极参加。

     调研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团队负责人义潇宁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实践调研的背景与目的并且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团队成员分为两组分别进入中北小区和马场小区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大家寻找并组织居民进行调查问卷的填写,并且进行了个案采访。在团队成员的号召下,小区居民积极参与问卷的填写和采访,主动配合调研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实践团成员们以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态度踊跃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体现了外文学子不畏困难,敢于磨练自己的品质,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收集了大量居民的意见,不仅收获了不小的调查成果,体验了鼓楼区居民的生活,而且丰富了自身的阅历,提高了为城市建设出力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收获颇丰。

撰稿人:义潇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