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63

为了学院更好的发展建设,6月19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于文科楼B52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外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康林、党委副书记王文杰、行政副院长蔡可化、教学副院长朱哲、科研副院长祖大庆、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灏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文杰书记简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他表示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外文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的感受和经历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出国留学及实习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外文学院学习的感受,同时希望学院引导学生多方面的成长,增强大家的集体归属感以促进团队建设。学院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回应和沟通。教学副院长朱哲详细解答了课程设置方面的问题,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调整、优化培养方案以适应学生发展。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何康林、党委副书记王文杰、常务副主任李灏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希冀与祝福,给同学们将来的工作生活提供建议,他们强调要多读书拓宽视野,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和与人交往的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下午5时30分会议结束。



此次会议促进了院领导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激励毕业生们明确目标、发展自我。同时,同学们的建议使得学院领导更加了解学生们的感受和需求,有利于更好地推进外文学院的发展建设。

撰稿人: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