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德语专业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76

   428日下午,外文学院召开德语专业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以及德语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主题为探讨德语专业如何凝心聚力且发挥个体优势,以进一步提高德语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刘院长首先从“教学效果高要求”、“教学成果多提炼”、“教学项目要集中”、“奖项申报要发声”四个方面详细地向德语专业教师分享了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的途径与着力点,通过丰富的实例为德语专业的教学工作开展提供思路和方法。接下来,张书记从学院管理的角度,向德语专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张书记也表示学院也会在人力、资源等各方面为德语专业建设提供支持。德语专业各位与会教师也就最近对教学工作的思考进行了分享。最后,张书记再次强调了学院高度重视的师德师风建设,鼓励教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外文学院定期召开系部教学工作会议,研讨提升专业教学水平与质量的方法与途径,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专业建设水平打好扎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