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及传媒中心部长团换届选举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87

   626日,外文学院在博四B104B105B106教室举行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及传媒中心换届选举。新任主席团与17级部长团成员共同担任评委,外文学院各部干事积极参与竞选。

    晚7时,竞选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竞选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择优任用竞选人。参选同学依照部门顺序上台答辩。在幻灯片辅助下,候选人从自我介绍、工作认知和工作规划三个方面出发进行发言,展现个人竞争优势,同时,表达自身对完善院团委、学生会和传媒中心有关制度及部门建设新想法。演讲结束后,进入主席团提问环节。主席团为竞选人构想当选后可能出现的工作问题,商议竞选人应对策略的可行性,从而进一步了解竞选同学工作能力。晚9时,外文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及传媒中心部长团换届选举在掌声中结束。

外文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在审核答辩结果后,综合考虑竞选人各方面因素,公示部长团最终名单。

    本次换届选举不仅为外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和传媒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还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更为构建外文学院学生工作长效开展机制夯实了基础。

撰稿人:范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