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国矿业大学初赛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087

为配合一年一度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顺利进行,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中国矿业大学初赛,向江苏赛区输送优秀选手,为我校争光。该项比赛由校团委立项的校级比赛,由外文学院承办。我校选手在历年的江苏赛区复赛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一、报名对象
本次比赛的报名对象为中国矿业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周岁以下。

二、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请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报名表》,于630日之前发至alexliu@cumt.edu.cn

三、比赛方式与时间
笔试,议论文命题作文(500字左右),考试时长为1小时。
比赛时间:20187616:30-17:30
比赛地点:南湖校区文科楼B5

四、获奖名额,特等奖2--3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1%3%5%

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
  2018
620

写作大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