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青协开展第八周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96

志愿活动现场

为协助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有序开展日常工作,帮助游客深度体验和传播拓印技艺、领略古代艺术文化,外文学院青协于4月24日至25日组织安排志愿者前往汉画像石艺术馆开展本学期第八周常规志愿服务。

活动前期,负责人在群里确定参与志愿服务的人员、协调志愿者们的时间,为活动的有序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志愿者们到达艺术馆后积极与馆内工作人员交流沟通,快速熟悉工作流程,认真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游客接待与引导工作。闲暇之余,志愿者也会参观馆内的展品,欣赏汉画像石图片,接受古代优秀艺术文化的熏陶,以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

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下,艺术馆的秩序得到了有效维护,游客也对艺术馆的展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是切实体会到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者精神。

撰稿人:李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