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大外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08

外文学院大外部于612日下午在文B508召开教学研讨会会议,会议由朱哲副院长主持,大外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大外部13名教师三年聘期的工作汇报,朱哲副院长对13名教师的工作汇报做了点评。他表示大外部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大外部的教师年轻教师居多,乐于奉献,能积极参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大外部教师积极向上,不断进取,永远都充满了正能量;希望老师们能保持这种工作态度,为学院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朱院长重点就老师们比较关心的英语实践课下一轮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朱院长还对学校今年即将启动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大外部老师能够克服困难,参与到学校的招生工作中去,并对学校和学院新出台的招生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会后,大外部召集部分骨干教师在文B626召开了《英语实践》课程教材编写统筹会,会议由大外部张新祥主任主持,会议就《英语实践》课程的教材编写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了更好地开展新一轮的英语实践课程教学活动,大外部计划组织一部分教师进行《英语实践》4册教材的编写。会上就教材编写的体例、素材来源、人员分工等工作达成了共识。下一步老师们将开始具体编写工作,争取在开学前完成《英语实践1》和《英语实践3》教材的编写工作。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利用假期时间加班编写出高质量的教材,更好地服务于大学英语教改,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效果,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