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4班召开“一班一品”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89

 

会议现场

4月7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英语20-4班于文科楼B316室召开“一班一品”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郭合秀主持,班主任陈娅老师,专任教师张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英语20-4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郭合秀同学对本次班会的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邀请同学们依托世界知名企业的相关材料做全英文报告。同学们依次上台,从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特色产品两方面出发,深入探讨企业成功的原因。其中赵倩同学主要讲述了香奈儿公司是如何从小众品牌一跃发展为奢侈品巨头的。香奈儿公司的成功之路使得同学们感慨万千,同时也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在教师点评环节,张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一次次的分享中不断进步。张老师指出,在进行英文演讲时,要格外注意语音语调的问题,要在发音上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注意把重音放在关键词和实词上,以便让听者迅速抓到演讲的重点并跟上演讲者的思路。张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平时可以勤学苦练,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好基础。随后,陈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向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学习,从中总结经验并灵活运用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班会为同学们了解世界知名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促使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出合理规划;同时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班级学风建设。

撰稿人:马言汐 汤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