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九期英语角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72

活动主持人

活动现场

为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以文化交流方式为矿大庆生,5月29日,外文学院于1909书吧举办第八期英语角。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承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协办,阳光英语学社和管理学院采薇英语学社合作举办。多位外教、中教以及留学生受邀前来,全校各院学生积极到场参与。

晚7时,活动正式开始,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My stories with CUMT”,即在矿大11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谈谈你与矿大之间的故事。首先,主持人从自身经历出发将同学们带入话题,引起现场参与者对话题的共鸣。接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观众就座进行自由讨论。在话题自由讨论中,外教先就自身的经历说了说自己对中国以及矿大的看法,并带领同学们感悟矿大近几年的变迁。同学们在外教的引导下积极参与,纷纷加入话题,诉说了自己与矿大之间的故事,从朝夕相伴的朋友同学,到认真负责的教师;从食堂饭菜到社团生活。每位同学的故事都值得珍惜,交谈中,现场气氛融洽,笑声不断。晚8时30分,本期英语角结束。

第九期英语角的举办,在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与矿大间的联系,在矿大11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以独有的文化方式,为矿大庆生。

撰稿人: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