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3班开展“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49

 

活动现场

为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系列活动,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3月6日下午2时,外文学院英语20-3班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田茹月主持,英语20-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田茹月同学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新闻片段切入主题,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为例展开介绍。随后,田茹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落地生根》以及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我国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易。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实践内容,分享了各自家乡的脱贫故事并纷纷表示家乡如今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以脱贫攻坚精神为动力,以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宣传先进典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