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携手能源学院、信控学院心自助中心开展“5.25我爱我”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35

  为了推广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活跃校园氛围,5月25日,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于一食堂广场举办“5.25我爱我”户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外文学院、信控学院、能源学院心自助中心联合开展,心自助干事们积极参与。


  中午12时,本次活动准时开始。活动现场摆放着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吸引着许多来往同学观看,帮助他们了解相关心理知识。接着,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的师生发放有关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单,并为他们介绍该节日的由来和目的。之后,工作人员还邀请同学们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参与到背对背夹气球游戏中,优胜者将获得相应的奖品。在场的许多同学表示,此次宣传有利于他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学会与他人和谐相处。下午1时,本次户外宣传活动结束。

  “5.25我爱我”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呼吁同学们欣赏接纳自己,发现自我的魅力,还增强了他们的心理素质,有助于保持心理健康。

   撰稿人 :郭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