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283

  为提前让同学们了解各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普及就业知识,5月17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于文科楼B521举办就业指导知名企业“学而思”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学而思选培负责人李彦博主讲,辅导员胡滢颖老师出席到场,16、17、18级同学积极到场参与。


 下午4时,本次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伊始,主讲人李彦博首先以奇葩说中对就业选择的选题开场,分别从毕业生求职注重点、就业城市选择因素以及各城市平均薪资等方面具体阐述了当代毕业生求职时遇到的各种情况。接着,李彦博指出,找工作先要找有发展前景的朝阳企业,其次是要注重对职业的兴趣和热情。之后,李彦博对目前国内高薪职业比如互联网、金融、公务员等职业进行多方面分析,为在座同学提供详细的介绍和指导。最后,在座同学表示,本次分享会涉及到就业面试的各方面要求,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极大的帮助。下午6时,本次分享会结束。

 此次就业指导分享会,不仅为有意向就业的同学们提供详细真实的就业信息,增强他们的就业能力,而且本次分享会的召开,让更多的同学明确了未来的奋斗方向,方便学生进行职业规划。

   撰稿人:郭朋